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滤通昌明过滤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滤芯,滤清器,过滤器,空气滤芯,液压滤芯,除尘滤芯,真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034162031
  • 传真:0316-61236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除尘滤芯在除尘器中的应用
新闻中心
除尘滤芯在除尘器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除尘滤芯在除尘器中的应用

IMG_0823

除尘滤袋:滤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关键部分,通常圆筒型滤袋垂直地悬挂在除尘器中。滤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 在脉冲和气箱式脉冲除尘器中,粉尘是附着在滤袋的外表面。含尘气体经过除尘器时,粉尘被捕集在滤袋的外表面,而干净气体通过滤料进入滤袋内部。滤袋内部的笼架用来支撑滤袋,防止滤袋塌陷,同时它有助于尘饼的清除和重新分布。

1、 烧压处理 我公司进口的烧压设备,处理后的针刺毡滤料单面和双面具有普通 烧毛和压光处理无可比拟的优势,既提高了滤料的清灰性能,也满足了对细微粉尘收集。

2、抗静电处理 某些粉尘 在特定的浓度状态下,遇火花会发生燃烧所以对于易燃易爆粉尘宜选用经抗静电处理 的针刺毡滤料。抗静电滤料是指在滤料纤维中混入 ??导电纤维(包括二元导电纤维、石墨丝导电纤维和不锈钢导电纤维),使整个滤料都具有导电性能 

3、防水防油处理我们对针刺毡滤料采用碳氟树脂和PTFE浸渍处理的防油防水处理,其对 湿含尘气体(尤其对吸水性、潮解性粉尘) 滤袋的表面更易捕集粉尘,避免和减轻糊袋现象的发生。 

4、易清灰处理采用专利技术生产的易清灰针刺毡滤料本身致密而透气,具有良好的清灰性能,且可以在较高的过滤风速下长时间工作。

除尘的必要原因:为了使发动机正常运行,必定要有大量的纯净空气吸入,如果空气中对发动机有害的物质被吸入、缸筒、活塞、组件会增加负担,使缸筒,活塞组件异常磨损,以至混入发动机机油,更大幅度的磨损,导致发动机性能劣化,缩短发动机寿命。

除尘滤芯的作用:此外,空气滤清器还具有消音功能。空气滤清器一般要求10000公里换一次,才能达到最佳效果。滤芯之后还有一个安全滤芯,其作用是在安装和更换主滤芯时,或在主滤芯偶然损坏时防止灰尘进入发动机,安全滤芯的材料多为非织造布,也可以使用滤纸来代替。为了使发动机正常运行,必定要有大量的纯净空气吸入,如果空气中对发动机有害的物质被吸入、缸筒、活塞、组件会增加负担,使缸筒,活塞组件异常磨损,以至混入发动机机油,更大幅度的磨损,导致发动机性能劣化,缩短发动机寿命。同时空气滤清器还具有消音功能。空气滤清器一般要求10000公里换一次,才能达到最佳效果。滤芯之后还有一个安全滤芯,其作用是在安装和更换主滤芯时,或在主滤芯偶然损坏时防止灰尘进入发动机,安全滤芯的材料多为非织造布,也可以使用滤纸来代替。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各种机械的升级,工业环境的粉尘污染愈加严重。粉尘污染会致使工人得肺矽病直至死亡,粉尘不会直接伤人,但对呼吸道和眼睛等器官会造成很大危害。有了除尘滤芯,便可防止这种悲剧的发生,打造绿色的工业环境。除尘滤芯可根据水泥、粉煤灰、石粉、矿粉、化工粉等各种粉末状物质的通过孔径,设计收尘器的除尘滤芯通过最大直径及附着力作用给滤芯孔径的影响作用,完全可以满足各粉末状物质过滤要求。

除尘滤芯处理气量大,反吹清洗时用气量小,速度快耗能小,节能环保,清灰效果非常好。耐磨性好,比传统滤料更能经受气流的脉冲反吹。有了除尘滤芯的出现,大大降低了工人职业病的发生,为辛苦作业的工人打造一个绿色环保的工业环境。